沙井街道安监办:深入社区宣传消防安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彭晓苏 谢春雅)为全力做好秋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连日来,沙井街道安监办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流动消防宣传车深入社区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以社区为主阵地,同时辐射企业、人员密集场所,依托机动灵活、装备齐全、互动性强的多功能消防宣传车开展宣传,注重消防宣传形式和内容多样化、生动化,使社区居民学到消防安全知识,学到消防技能。

活动现场,宣传车的LED播放屏播放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工作人员结合警示教育片的内容,从生活中的具体事例切入,提醒居民应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

截至10月9日,沙井街道安监办联合衙边社区、沙一社区、沙二社区共开展消防宣传活动11场次,培训人数达489人次。下一步,沙井街道安监办还将联合各社区持续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依托流动消防宣传车,将消防安全知识送到千家万户,为构建平安沙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