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举办5G与工业互联网应用论坛 引领企业拥抱新技术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翠明)为帮助辖区制造企业深入了解工业互联网理论战略、技术支撑、实践应用等全产业生态链,引领企业拥抱5G新技术,创新工业互联互通,实现工业制造数字化、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10月15日,福海街道办事处在深圳会展湾·中港城市展厅举办5G与工业互联网应用论坛。

活动当天,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杨辉在致辞中表示,5G技术和工业互联对宝安区发展具有促进作用,5G与工业互联网应用论坛活动有其必要性和重要性。目前,宝安区工信局也在为工业制造争取更多资源,研究和探索布局、发展工业,并表示欢迎企业家为工业提出建议、创想,一同探讨未来发展。活动还邀请了政策讲解专家进行解读政策。

据了解,作为宝安的产业重“镇”,福海街道已举办了系列企业政策宣讲,不断提高辖区企业对市、区各类优企、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帮助企业了解市、区产业政策以及企业税务、法律、股权、上市等方面的合法合规经营性问题。

此外,该街道还通过走访企业的方式,上门为企业送政策,让企业与产业政策实现"零距离"交流,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助力宝安产业蓬勃发展,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当天,与会企业家积极提问关于5G与工业互联的筹备工作、中小型企业转型困难、信息安全等相关问题,得到了专家们多元化、全方位的分析和解答。

福海街道活动现场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5G与工业互联网应用论坛活动,搭建了政企沟通平台,帮助辖区工业制造企业系统地认识5G技术与工业互联,及时抢占先机形成行业新生态,搭建智能工厂,实现智慧工业,促进宝安智造大放光芒。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