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户外宣传让“文明画卷”跃然眼前

新安加强户外宣传,营造创文氛围。

“讲文明 树新风”“魅力深圳 美丽家园”“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行走新安,一幅幅色彩和谐、图文并茂的户外公益广告犹如清风扑面而来。新安街道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弘扬主旋律,打出特色牌,让“文明画卷”跃然眼前,让“首善新安”更有温度,更加美丽。

深圳正奋进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征程上,城市文明建设也一直在路上。新安迅速落实市、区部署,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主动对标最高最好最优,让城市文明建设融入日常生活和日常工作。加强户外宣传,营造创文氛围,街道宣传工作部在悬挂灯杆旗、张贴创文海报、发放市民手册、给市民的一封信的基础上,制作了环保袋、小背包、小风扇等小礼品,用于入户调查时派送和开展创文宣传活动时派发。同时,广泛发动居民、企业参与,利用大型LED屏和户外广告牌进行创文宣传。在街道办大楼、政务服务大厅、壹方城、中洲、海雅缤纷城、107国道旁华丰大厦、创业天桥旁、前进一路等10处大型LED屏,以及创业一路、建安一路等4处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公益宣传。

此外,新安还结合实际、创新形式,精心设计一台宣传大篷车,利用车身两侧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创文公益广告,每天在广场、主干道、大型商场门口等人流量大的地方进行宣传,让居民抬头驻足间便能看到一幅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营造人人动手参与创建,人人争当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引导栖居在这片热土的每个人为城市文明“大厦”添砖加瓦。

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岑宇斌 文/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