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区应急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10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英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其所在的区应急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蔡英权指出,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要保持初心、感恩之心、担当之心和进取之心,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确保全区平安稳定。

会上,蔡英权与所在党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就落实《意见》、提升全区灾害防御能力等进行讨论交流。蔡英权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时指出,区委区政府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始终坚持把安全作为最基本的民生抓紧抓好,区应急管理局成立以来,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付出了大量艰辛努力,确保全区安全形势平稳可控,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他叮嘱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一是要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用自己的辛苦,换来群众的平安。二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组织的培养、感恩伟大的时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平和的心态、豁达的胸怀、奉献的精神来完成好应急管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三是要强化担当之心,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加强安全监管和执法,大力推进“作风强安、科技强安、合力强安”,确保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到位,以全区的平安稳定来展现应急人的担当和作为。四是要保持进取之心,放开胆子想、迈开步子争、开动脑筋谋、撸起袖子干,主动钻研业务,积极探索创新,在提升应急管理水平上积累经验、做出示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