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遗失行李全然不知 次日从网格员手中领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文建清)广西男子许某抵深探亲访友聚餐醉酒后,全然不知将随身所带的行李遗弃在路边。庆幸的是,第二天酒醒联系上巡查的网格员领回时发现行李完好无损。激动的许某紧握网格员的手不停言谢。

据松岗街道红星网格巡查中队廖彩云介绍,14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她巡查经过格布新区九巷13号时候发现门口有一个黑色挎包,包上还放了一部白色手机。旁边一间理发店老板娘反映,早上开门时就看见了这些行李,奇怪的是过往行人都是近距离看看就离开了。得知情况,廖彩云找来同事刘琛商量如何处理,找到房东查看该楼的视频监控,可行李放置点正好是监控盲区无法查找到失主。

再次查看行李时发现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现金以及换洗衣服,按身份证信息通过社区网格综管系统查询,却发现失主许某没有在松岗登记过,说明许某不在附近居住。一筹莫展的网格员想通过许某手机通讯录寻找最新线索,却发现许某手机没电无法开机。

网格员拿着手机到旁边的理发店充了一会儿电后,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接通的那一头是个焦急男子的声音,自称是失主许某。约定许某前往事发地核实后,确认行李正是许某所丢。许某检查完行李,发现完好无损后激动的告知,他昨晚从广州过来深圳探望亲戚,因喝酒高兴喝多了,早上起来才发现行李包丢了。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