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网格员协助缴获黑柴油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廖婷婷 徐雅秀)日前,福海网格巡查大队和平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小蔡、小叶在和平市场旁发现并协助职能部门查获一辆非法改装“黑油”货车,现场查缴柴油约2吨。

当日13:30,网格员小蔡、小叶在和平市场周边进行安全隐患巡查时,发现一辆挖掘机旁紧靠着一辆车牌号为粤BL43H5的五十铃货柜车,停放在市场周边店铺门口,旁边有两名男子正在作业。网格员立即上前细看,不料两名男子手忙脚乱地将几根长管塞进车厢,匆忙关好车门,网格员快步向前要求货车驾驶员打开车厢检查。只见车厢内一个铁质方形油箱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厢,车尾放着一台与加油站计费加油机相似的机器,旁边是一台电机,明显该货车已被改装为流动加油车。网格员立即将此情况向网格中心、组长汇报。

经查实,该货车属于深圳市源×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有。由于该车辆无任何运输危化品资质,车厢内载有约2吨柴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目前,该事件已移交相关职能部门作进一步处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