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海贵)10月14日,福永街道在福围社区开展“你送我检”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市民食品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开展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讲解如何区分药品、食品、保健食品,如何识别假、劣药品以及食品安全相关法律等知识。现场还开展了“你送我检”活动,免费为市民提供食品快检服务。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百人次。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永街道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分别走进社区、学校、企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及社会监督意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