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杯” 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宝安U14男足小组出线

U14男足教练给队员讲解战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昨日,2019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0、U14男子组及U12女子组的比赛分别在肇庆、佛山、五华结束了最新一轮的角逐。宝安U10男足在淘汰赛中以4比1战胜禅城队,成功挺进四强。宝安U14男足虽以0比1憾负广州足协,但仍然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出线,进入八强。代表深圳足协出战的宝安U12女足以17比0的大比分力克吴川队,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今日,宝安U10男足将在半决赛对阵广州青训,宝安U14男足将对阵广州富力,争取进入四强,宝安U12女足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湛江体校,争取出线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宝安U11男足已于昨晚抵达茂名,备战今日开赛的U11男子组比赛。据了解,本次“省长杯”U11男子组共有来自全省13个市、县(区)的24支队伍参赛,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和所有小组第二名中成绩最好的两支队伍将获出线资格,参与淘汰赛的角逐。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