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确保宝安平安 喜迎70周年大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9月25日,区委书记姚任到宝安公安分局调研,检查国庆假期安保值守有关准备工作,向长期坚守岗位、努力守护一方平安的全体公安干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姚任指出,守护宝安平安是区委区政府沉甸甸的责任,公安干警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营造平安祥和安稳的节日氛围,全力确保宝安平安,与广大市民一起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

当天,姚任参观了公安分局警用车辆、指挥中心等,了解公安队伍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姚任表示,宝安公安队伍拥有光荣传统,创造了优秀业绩,创新提出的防控体系建设、建立十万义警、屯警点建设等创新举措多次得到上级高度肯定。宝安人口多、事项杂、重点区域多,公安工作压力相对较大,全体公安干警在许多重大活动中承担了重要任务、发挥了重要作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市民群众都看到、认可和感谢大家作出的贡献和牺牲。

姚任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市民群众充满自豪和喜悦,全市性、全区性群众活动即将密集开展,全区党员干部、公安干警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优化调整近期的工作计划,在原部署上再排查再检查、再整治再布置,全面封堵工作漏洞,确保国庆节保障万无一失。各级各部门要和公安分局一道,肩负起守护宝安平安这份沉甸甸的责任,要根据宝安区情的特点,付出更多努力、付出更多艰辛、做好更多工作,全力完成好上级交予宝安的光荣任务,确保宝安平安。要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一丝不苟、攻坚克难的精神,坚决做到一个活动一个专班、一个活动一个预案,把责任稳稳地扛在肩上,为市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安稳的过节氛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德,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孟锦锦,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柳丹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