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收官

U14男足队员合照。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近日,2019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广东赛区比赛在五华横陂足球小镇收官,深圳U14男足和U16女足均斩获亚军。

本次赛事设男子U16、U14和女子U16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球队共800名运动员参与。在男子U14小组赛中,来自宝安的梁忠翔、刘金科、张粤襄、陈兆麟、张佳豪、陈政仁6名队员作为主力力助深圳U14男足先后以4比0、3比0、1比0力克中山、湛江、河源三队,并在半决赛中以1比0战胜惠州队,但在决赛中,深圳U14男足以一球之差憾负广州队,斩获广东赛区男子U14组亚军。在女足U16组的比赛中,深圳U16女足(宝安U16女足代表深圳出战)先后以1比0、3比0、4比0战胜海南、江西、湘潭队,并在半决赛中以6比5力克劲敌梅州队,在决赛中以0比5憾负广州队,斩获广州赛区女子U16组亚军。

赛后,深圳U14男足执行教练,宝安U14男足主教练张卫国表示,此次与冠军擦肩而过非常可惜,队员们的表现可圈可点,但仍有不足,接下来将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