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多部门联合拆除“大块头”立柱广告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赵志文 罗捷)“这些立柱广告牌早该拆了!每次刮风下雨经过这里都提心吊胆的!”在拆除现场一位居民向执法队员反映。近日,石岩街道组织公安、交警、社区等部门,配合专业清拆公司依法拆除机荷高速水朗收费站西行出口一处违规设置的立柱广告。

据悉,该大型立柱广告用角铁焊接而成,由于长时间暴晒,非常容易氧化,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同时,因为其重量大,风阻大,头重脚轻,一旦遇到强台风等恶劣天气,极易掉落,对市民群众来说是颗“定时炸弹”,必须迅速对其进行拆除。

拆除行动当天,该街道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30人次、吊臂车2辆,耗时7小时,终于将该块长15米、高5米,总面积达150多平方米的双面立柱广告拆除完毕。在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坚守现场,监督清拆工人安全规范施工,确保广告牌拆除行动有序进行。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该街道自9月以来累计出动200余人次,重型吊臂车10辆次,成功拆除辖区内5个到期大型立柱广告设施,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更舒心、安全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