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中学(集团)举行“双十佳”教师暨“教学能手”颁奖典礼

宝安中学(集团)举行2019年“双十佳”教师暨“教学能手”颁奖典礼

宝安中学(集团)举行2019年“双十佳”教师暨“教学能手”颁奖典礼。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陈玲 戴李天彤)9月23日晚,宝安中学(集团)在高中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9年“双十佳”教师暨“教学能手”颁奖典礼,为“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教学能手”和退休教师颁奖。王东等10位教师获评宝安中学(集团)“十佳教师”,李燕等10位教师获评宝安中学(集团)“十佳班主任”,于弟等60位教师获评宝安中学(集团)“教学能手”。宝安中学(集团)理事会理事长程科伟、副理事长龚国祥,宝安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燕塔,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杜宁莅临晚会现场为获奖教师颁发奖杯和证书。深圳市标特汽车集团、深圳福晟集团为上述荣誉称号获得者及“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提名奖获得者颁发了总额达60万的奖教金。活动现场,还为麦国志、赵国强、杨爱群等3位2019年退休校长或教师颁发了“桃李芬芳”牌匾。

宝安中学(集团)理事会理事会副理事长龚国祥、宝安中学(集团)校长彭锻华为10位“十佳教师”颁发奖杯和证书。

深圳市标特汽车集团为10位“十佳班主任”颁发奖教金。

深圳福晟集团为“教学能手”颁发奖教金。

据悉,为加强集团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校教职员工,该集团在继“宝中劳模”“年度教师”“双十佳青年教师”三大表彰活动之后,又于2019年6月启动宝安中学(集团)“十佳教师”和“十佳班主任”评选活动。经过部门推荐、资格审查、评审小组投票、微信网络投票、全体教职工测评和评审委员会考评等评审环节,最终评出“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各10名和“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提名奖各10名,并于祖国七十华诞前夕举行宝安中学(集团)2019年“双十佳”教师颁奖典礼。

宝安中学(集团)理事会理事长程科伟、宝安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燕塔为获奖“十佳班主任”代表颁奖。

宝安区教育局副局长郭杜宁、宝安中学(集团)校长彭锻华为3位退休教师颁发“桃李芬芳”牌匾。

晚会现场,宝安中学(集团)党委书记、校长彭锻华表示,宝中人身处伟大的新时代,深圳未来必定会发展成为国际大都市标杆城市,宝安中学的定位也应当成为全国基础教育的排头兵,我们应当拥有这样的决心和勇气。希望每位老师都能按照这样新的定位,肩负新的历史使命,适应新的时代要求,继续弘扬“宝中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成名成家,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学有优教”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颁奖典礼上,宝安中学(集团)的教师们还呈现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歌舞表演《祖国,你好》表达了宝中人建功时代、献礼祖国的决心;情景剧《我们的梦想》唱出了老师们用智慧和汗水托起学生梦想的心声;小组唱《栀子花开》深情感人,情景表演《共和国之恋》展现了老一辈知识分子对祖国的赤胆忠心、无私奉献,音乐剧《春华秋实》表达了宝中人对工作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赤诚。宝中教师的倾情演绎,展示了宝中人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