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泼墨挥毫 尽显爱国深情

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罗宇文 文/图)昨日上午,“幸福湾区·多彩西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民书写系列活动书法作品展在西湾书法院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70余幅书法力作,尽显创作者的爱国深情。

本次活动由西乡街道办事处主办,西乡街道宣传工作部、西湾书法院协办,深圳市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活动现场,近百名书法爱好者进行集中创作,书写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书法爱好者均为西湾书法院学员,他们均是在参加由西湾书法院在社区、学校、工厂以及企事业单位等地举办的书法公益培训后爱上了书法艺术,并接受进一步的学习。

西湾书法院负责人刘月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宣传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主旋律,以此促进社区和谐融洽、社会繁荣兴盛,为宝安打造“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贡献积极的力量。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