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福海街道召开产业发展专题研究会议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翠明)9月20日上午,福海街道召开产业发展专题研究会议,提出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该街道经科办、安监办、集资办以及各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区属驻福海国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街道负责人向参会人员讲读了《宝安区关于促进产业稳增长的若干措施》和《宝安区关于促进“散乱污危”工业园区转型升级的实施办法》。“9月6日,区出台的促进产业稳增长若干措施非常好,非常及时,不仅鼓励企业发展壮大、达规入库、融资上市、迁入发展、高端化发展,还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增资扩产、加大研发投入等等,这些措施将大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增添我们集体经济发展的活动和动力。”桥头股份合作公司总经理高兴地说。

据介绍,为服务好辖区企业,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该街道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各社区党委书记牵头解决企业生产、生活难题,切实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全力抓好纳统工作,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要协助街道经科部门核清辖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达到纳统标准的必须纳统,做到应统尽统。对租期不到半年的物业,要及时向街道经科部门、集资部门汇报,便于街道统筹产业空间,以引进优质好企业。

福海街道办主要负责人表示,福海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坚守实体经济,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贡献福海力量。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