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举办公益招聘会 为高校毕业生“牵线搭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通讯员 黄海贵 张瑛)9月18日下午,福永街道在万福广场开展“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公共就业专项服务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人气旺盛,现代怡景五金、兆纪光电、汉永实业等30家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福永街道劳动办、劳动就业保障等相关部门还在现场设置了人才政策咨询台、劳动政策法规与职业指导咨询台,通过发放人才政策宣传资料、劳动法规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指引求职者及企业相关人才申请办理流程、求职面试指导等,赢得企业及求职者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此次公益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就业交流平台,不仅促进了广大求职者更好地就业,而且满足了用工企业的招工需求。下一步,福永街道将继续整合服务资源、强化服务措施、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切实帮助广大求职者实现就业和促进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