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深圳顺路物流有限公司团委在福永揭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罗港君 梁翠盈)9月18日晚,福永街道团工委、总工会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晚会暨深圳顺路物流有限公司团委揭牌仪式。

活动中,领导嘉宾首先为深圳顺路物流有限公司团委揭牌。据悉,深圳顺路物流有限公司现有员工6000人,35岁以下青年人数2900人,团员人数118人,该公司团委下设七个团支部。深圳顺路物流有限公司团委的挂牌成立是适应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和全面从严治团新形势下,探索“两新”组织党建带团建的重要举措,是福永街道团工委主动联系快递行业,关注快递小哥等新兴青年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

晚会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演员们用歌舞、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当代青年和祖国在一起的决心和祝福祖国的美好愿望。

福永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团组织为载体,把团的活动、培训、服务、激励、平台等延伸到“两新”组织,让企业负责人、团员青年有真切的获得感,实现“建一个,活一个”。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团员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为建设“航港都会科技之城凤凰福地”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