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启动万人大巡防大整治专项行动

▲石岩街道2019年“迎国庆保平安”万人大巡防大整治启动仪式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黄坤福 陈嘉希 文/图)“我们将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以决胜决战的姿态,守护安宁,守护大庆!”9月19日下午,石岩街道辖区1000名民警、辅警、义警、网格员郑重宣誓,筑起国庆安保的铜墙铁壁。从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石岩街道将启动“迎国庆保平安”万人大巡防大整治专项行动,以最高标准、最严目标、最佳状态做好国庆安保工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

此次专项行动的启动标志着石岩国庆安保工作进入决战攻坚阶段。石岩街道将按最高等级响应机制开展防控工作,结合“飓风2019”“防风险保安全百日攻坚”等专项行动,全面启动“警灯工程”“大巡防大整治行动”,全力打击突出治安问题,坚决防止恶性案件、极端案件、重大案件的发生,做到日日有行动、天天有战果,实现“六个确保”。同时,结合石岩街道社会治安实际,实行一日一研判、一日一调度、一事一处理、一日一报告机制,启动安保一级响应工作措施,实行情报线索、风险隐患实时“清零”等措施,决战决胜国庆安保关键之仗。

石岩街道全体参战人员将发扬忠诚至诚、党性血性、勇敢果敢的精神,发扬“严管、严控、严查、严打”的工作态势,发扬“斗争、担当、绣花、赶考、逐梦”五种精神,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