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泉桦 梁翠盈)9月17日晚,福永街道2019年国庆专场活动“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初赛在万福广场举行,24名参赛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初赛现场,来自福永辖区各个岗位的24名选手紧扣“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以质朴的语言、亲身的经历和真挚的感情,生动地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初赛评选出12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由福永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永街道群团工作部(宣传工作部、团工委)承办,比赛分初赛和决赛,旨在通过在辖区内开展演讲辅导培训和比赛活动,发动生活工作在福永街道的广大青少年围绕“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这一主题,用语言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