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音乐会再度惊艳宝安街头

音乐会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左汀汀 李希文 文/图)9月15日下午,宝安区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活动如期亮相宝安各个角落,广场、公园、地铁站……为宝安市民送上精彩纷呈的街头艺术家艺术表演。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组织“明日之星”街头艺术表演达人分别在四季公园、后瑞地铁站、海滨广场等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区级示范点进行演出,为“城市美学·印象宝安”增添了一抹亮色。

当天,无论是四季公园的爵士鼓演奏,还是后瑞地铁站的多人乐队演唱。无论是海滨广场的个人吉他独奏,还是宝安公园的古筝钢琴协奏、西湾红树林公园的吉他弹唱,都赢得现场市民的阵阵欢呼与掌声。在宝安公园观看演出的张阿姨说:“自从有了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每周末我都会带孙子到这里来听听音乐。”

文化工作者要坚持百姓情怀、人民本色,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按照“对标国际化、立足本土化、落实在城市化”的要求,实施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活动,旨在广泛搭建街头文化艺术交流展示平台,实现“周周有演出、区域全覆盖”,为居民提供优秀的艺术节目,让居民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城市品质。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