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达人看过来 设计大奖等你赢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平安,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记者获悉,为营造“共建平安宝安,共享平安人生”的社会氛围,宝安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平安宝安主题宣传海报设计大赛”,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稿。

据悉,此次宣传海报设计大赛要求作品紧紧围绕“平安宝安,平安人生”的主题,倡导“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美好愿景。海报设计方案须同时提交设计图稿和设计说明电子稿,图片为JPEG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设计说明文件及使用方案用WORD2007版本文件格式;投稿人可从反诈骗、反暴力、反恐怖、反邪教、防盗窃、禁毒、禁赌、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涉及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平安创建相关内容进行创意设计、视觉表达。

感兴趣的市民可以于2019年10月12日24时前发送设计方案的电子文件(jpg、pdf格式)到412709474@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注“设计大赛投稿+姓名”字样,邮件文本需注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作品电子文件以附件发送。

届时,主办方将邀请相关专家和业界代表组成评议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入围奖15名,并分别给予获奖者人民币10000元、5000元、3000元、1500元、1000元、500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