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举办生态文明建设专场文艺演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郑颖琳 孙秀杰)9月12日下午,由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和福永街道联合主办的“爱护生态环境,建设文明福永”生态文明建设专场文艺演出走进怀德社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为宝安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助力。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通过发放生态文明建设宣传资料、文艺演出、有奖竞答等市民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全方位展示市、区、街道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向居民普及生态和环境保护常识,培养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营造人人关心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浓郁氛围,助力宝安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据了解,近年来,福永街道认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航港都会、科技之城、凤凰福地”的战略目标,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为统揽,以改善生态环境为目标,以水、气治理为重点,全面深入实施生态文明建设十年规划,重点突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治水提质任务攻坚,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发展绿色生态经济,实现生态环境质量和经济发展质量双提升。接下来,福永街道将继续广泛组织发动各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力量,形成合力,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教育手段,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法规宣传活动,齐心共创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