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今年共181名新兵应征入伍

新兵有序排列成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文 宋璐/图)9月15日上午,2019年宝安区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宝安国防教育基地举行,新兵们胸口佩戴红花绶带,精神抖擞,他们将带着全区人民的期盼走进部队。区长郭子平,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柳洲出席欢送仪式。

郭子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即将启程的新兵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作为一名拥有十年预备役生涯的军人,她寄语即将入伍的新兵要倍加珍惜到部队中锻炼的机会,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砺性格、强壮体格,争取早日成才。她说,在军营中要保有严明的政治纪律,利用这次参军的机会加强锻炼自己的身体素质,增长才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战友,为自己未来的人生奠定基础,为国家建功立业。

郭子平表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锻炼出“鹰一样的翅膀”在天空翱翔。她为积极送子参军、大力支持国防建设的父母们点赞,向他们表达诚挚的谢意。郭子平表示,区委区政府和各街道各部门都是入伍新兵和其家长的坚实后盾,将全力为军人在前线安心服役、扎根军营提供保障。

新兵代表龚子震在仪式上表示,能成为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他感到万分荣幸和自豪,将不负宝安人民的重托,尽快从一名入伍新兵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用自己的青春回报祖国。

宝安有着良好的参军传统,今年各街道再兴参军热潮,全区共有548名有志青年报名参军,最终共181人通过严格的审核应征入伍,其中有80%为在校学生,更有42名为大学本科生。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