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情暖中秋 宝安中医院(集团)举办天使志愿者中秋节茶话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为了增进志愿者彼此的感情,感受大家庭的温暖,9月13日上午,宝安中医院(集团)天使志愿者举办了“花好月圆情暖中秋”茶话会活动,义工们品月饼、话团圆、谈服务、讲心得,共同欢度了这美好温馨的节日。

活动开始,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党支部书记林招生汇报了宝安中医院(集团)近期的志愿服务情况,并感谢医院一直以来对天使志愿者的关心和支持。

茶话会上,宝安中医院(集团)院长幸思忠和每一位志愿者握手致谢,他对天使志愿者两年多来默默无闻,在医院为广大市民患者服务表示肯定和赞赏,向志愿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幸院长表示,他也是一名老义工,对志愿者有很深的感情,志愿服务体现着公民的社会责任意识,是人们自觉为他人和社会服务、共同建设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新形势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他说,在医院更加需要志愿者,在医院长期开展志愿服务能够广泛动员社会资源,有效弥补医院人力资源不足,为医院分忧、为患者解难,希望天使志愿者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根据市民患者的实际需求提供菜单式贴心服务,将志愿服务打造成具有宝安中医院(集团)特色的公益服务品牌。

此次茶话会气氛融洽、温馨、热烈。小伙伴们畅所欲言,交流感情。林招生表示,在这团圆的时刻,医院给志愿者们创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不仅增进了义医的文化交流、情感交流,让这个温暖的义医大家庭月圆,人更圆。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