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举办重点企业联谊会 “零距离”政企联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曾海清 袁蓉)9月10日,燕罗街道在商会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重点企业座谈及联谊活动,与企业开展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燕罗街道办、各社区、燕罗商会相关负责人,街道前50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会上,经科办解读了有关企业服务政策,企服中心讲解了“企业面对部门执法如何高效处理”,随后街道各重点企业进行分享与交流,现场收集7家企业共9项诉求。第二阶段举行重点企业联谊活动。现场,燕罗街道主要负责人分析了燕罗街道当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指出,街道将始终坚持“湾区坐标定位、产业发展第一、城市高质量运行”的工作思路,一张蓝图干到底,奋力绘就山水燕罗、智造重镇、门户新城。同时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企业服务。

据介绍,此次联谊活动,燕罗街道与辖区企业开展面对面“零距离”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政企联动,有助于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燕罗商会也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向会员传达上级政策,提供信息咨询服务,为企业营造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通过践行“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构建共赢的商业生态和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