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党建引领促发展 创业扶持活有成效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颜婵玲 陈婉坚)为做好、做实松岗街道网格党建工作,发挥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社区党委党建引领的作用,促进辖区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就业创业需求,结合当前我市有关就业创业政策和辖区企业经营现状,9月11日下午,松岗街道在沙浦围社区工作站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一场创业扶持活动,以促进辖区创业群体的赋能和服务。

据悉,松岗街道劳动办党支部以推动网格党建为契机,广泛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与挂点社区沙浦围社区党委互联互动,统筹整合场地、资金、讲师等资源,在社区工作站的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创业扶持系列活动。活动邀请了两位资深的创业导师,针对现场不同创业人群和项目阶段,分享了丰富的创业经验,对创业者进行一对一把脉式问诊辅导,为社区创业居民进行最新政策宣讲。活动现场,创业导师为自主创业人员、大学生等深度解读了深圳创业补贴“市政策”与“宝安区政策”,对社区居民关心的补贴政策及创业贷款提供了政策解答,使现场人员对政府关于就业创业服务、就业技能培训、自主创业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和创业路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宣讲活动得到了在场人员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开拓了创业思维,对企业产品营销及品牌推广有很大的启发。

接下来,松岗街道将深入开展好党建引领就业创业工作,发挥网格党建共建合力,继续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面,不断完善就业援助长效机制,让我市创业扶持政策进一步得以实施。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