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信·肆坊盛大开业 打造松岗体验式商业地标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谢孙武)9月13日,集信·肆坊开业庆典在宝安区楼岗大道80号肆坊西广场隆重举行。集信集团董事长洪旭文、集信·肆坊董事长黄广伍、集信·肆坊各事业合作伙伴等出席了本次庆典。

集信·肆坊由世界级马丁奖获得者香港设计师协会会长叶小卡倾力打造,动静相宜,以餐饮为主,生活服务中心为辅,打造“双子”极致体验式商业地标。它地处松岗最成熟商圈,拥有不可复制的优越位置和完善的商业管理运营,人气最集中,是松岗唯一特色、多功能体验化的商业中心。

开业庆典上,生龙活虎的舞狮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也为集信·肆坊送上了前程似锦、大展宏图的美好祝福。

商户签约仪式上,谭鸭血老火锅、真功夫等众多知名商家纷纷入驻集信·肆坊,更增添了这一独具魅力的商业中心对周边人群的吸引。

随后,各位领导嘉宾应邀上台剪彩,共同见证、开启了集信·肆坊辉煌征程的起点。

开业庆典当晚,由集信·肆坊为大家准备的寻Fun创意肆集和中秋游园会猜灯谜进一步点燃了群众的热情,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其中,寻Fun创意肆集分为文创区、创意手工、美食区三个板块,通过“肆坊创意肆集”的概念为商业与文创品类搭建多方共赢的供求互动平台,延伸商业所涉及的范围,促进商业与文创产业相融合,实现商业+文创理念,而这正是集信·肆坊的一大特色。

作为岭南文化名镇,松岗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传承,集信·肆坊于规划设计之初便考虑到了这一文化因素。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也表示,集信·肆坊不仅要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更要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接近文化、感受文化的独特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