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青少年徒步“表白”祖国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许盼)为了增强辖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青少年的体能素质,9月15上午,松岗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忆峥嵘岁月,庆七十华诞”国庆主题徒步活动。

踏着晨曦,35名青少年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从松岗街道潭头社区工作站出发,途经琥珀小镇、松岗U站、健仓科技园等松岗党建地标,以徒步健身的方式,追忆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尽管当日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与徒步活动的积极性。举着小红旗的青少年们穿行在松岗的大街小巷,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奏响了松岗青少年的时代最强音!

“徒步是锻炼孩子们意志力的好方式,让孩子们得到锻炼的同时,也从思想上提升爱国主义情怀,非常感谢松岗街道团工委及潭头社区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参加活动的黄裕的母亲在徒步活动后说到。

来自松岗中学的青年陈嘉颖表示:“通过这个活动,我对祖国的历史故事有了全新的理解,有国才有家,我爱我的祖国。”

据了解,此次庆国庆主题徒步活动共分为5个小组,每组由一名青年志愿者负责带队,全程共十公里,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辖区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传承长征精神,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