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体·榕汛队加冕年度总冠军

宝体·榕汛队夺冠后合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强 文/图)22日,201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C联赛在河北正定收官,宝体·榕汛队在决赛中以3比1战胜吉林大学队后,问鼎男子组年度总冠军,并获得了晋级202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联赛的资格。

201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C联赛共分为焦作和正定两站比赛,各有全国男女32支球队参赛。在今年4月的焦作站比赛中,宝体·榕汛队连胜山西、新疆等多支劲旅,最终获得首站比赛的并列第五名。正定站比赛也是本年度甲C联赛的收官之战,共进行三次淘汰赛,最终决出年度总冠军。比赛中,宝体·榕汛队曾在首日负于深圳大学“动感地带”队,但在随后的比赛中,球队越战越勇,一路连胜广西金嗓子队、重庆市队、江苏政通置业队、中国乒乓球学院队、杭州摩腾体育用品队等多支国内劲旅,在第三次淘汰赛开赛前便提前锁定了晋级明年甲B联赛的资格(总排名前六名)。22日,宝体·榕汛队在最后的决赛中,以3比1力擒吉林大学队,最终锁定甲C联赛年度总冠军。

宝体·榕汛队此前经过四年的努力,每年一个级别,一路从乙B联赛杀入甲B,这也创造了宝安民间乒乓球俱乐部征战中国乒乓球职业联赛的最好成绩。但由于发挥欠佳,宝体·榕汛队去年不幸降级,跌回甲C联赛。今年,宝体·榕汛队引进了前国手叶明辉、全国大学生锦标赛男单冠军张超、伊朗公开赛男单冠军范创维三位骁将,并留下球队原有主力王泳,重整旗鼓再度参赛,誓要重回甲B联赛。此番如愿夺冠后,球队领队倪泽海向全体队员及宝安各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透露球队未来将继续努力升级,继续以宝安的“国球精神”向上“冲锋”。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