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众知名艺术家将登台献艺

林晓薇演出照。

张慧娟演出照(资料图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罗宇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宝安区各界群众文艺晚会将于本月29日晚在宝安体育馆激情上演。目前,本次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众演职人员也在导演组的指导下进行冲刺阶段的彩排。

本次演出由宝安区委区政府主办,宝安区委宣传部、宝安区文联、宝安广电中心承办。整场演出共分为“歌颂祖国”“建设祖国”“祝福祖国”三大篇章。届时,宝安知名艺术家以及宝安各界群众将齐聚一堂,用精彩的文艺表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热情喜庆、欢乐祥和的氛围,鼓舞宝安群众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上勇立潮头,奋力谱写“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新篇章。据导演组透露,本次演出高端、大气、上档次,舞台设计唯美、灯光绚丽,节目丰富多彩,“歌颂祖国”“建设祖国”“祝福祖国”三大篇章各有看点,值得期待。

据悉,在第二篇章演出中,多名宝安本土艺术家将携代表作亮相舞台。其中,张慧娟等荣获2018年国家级曲艺节金奖的演员将献上原创作品《南腔北调深圳人》;著名歌手林晓薇、安凯将与合唱团成员一同唱响宝安人的声音——《宝安有你》,感谢并致敬每一位奋进的宝安人;朗诵家赵鹤、林苒等将用宝安最美声音深情演绎情景主题音乐剧《幸福生活秀》,表达对粤港澳大湾区的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在本篇章演出中,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市级以上劳模将发出时代楷模之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对宝安的情怀。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