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宝安区孵化器从业人员中级培训班开班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雷杰)随着孵化器的多样化发展,如何更好地运营管理孵化器、提升孵化器的质量?9月23日,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办、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和深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共同承办的2019年宝安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中级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来自64个经宝安区认定的科技创新园。随着宝安产业转型升级的不断加速,对科技园区从业人员的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建设优秀的科技园区、实现园区提质增效,都离不开优秀的运营管理人才队伍。

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珩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中级培训班,帮助园区提高运营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与服务能力,促进科技园区规范运行和快速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班导师在孵化器运营、创新创业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本期培训课程根据前期对学员课程需求的调查来安排,并对上一年的课程内容进行了调整,涵盖了中国孵化器发展、创新创业、运营团队建设、风险投资、产城社区运营等多个方面。定制化的课程内容从宏观和微观角度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相关知识进行全面的介绍,让区内科技园区管理人员更加专业。同时,由于国家级孵化器对园区内孵化器专业人员数量也有具体的要求,本次培训也将提升各园区申报国家级孵化器的成功率。

接下来,区科创服务中心将根据宝安区产业升级和发展的需要,面向科技园区推出以“产城融合”为主题的定制化园区建设课程。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