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海街道两新组织乒乓球比赛完美落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蔡碧亿 文慧敏)9月22日,福海街道在永福路3号水禾田工业园四楼福海街道乒乓球协会举行了“2019年福海街道两新组织乒乓球比赛”。此次活动由福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组织人事部、党建服务中心承办,共有来自该街道辖区内的社区党委、园区党委、股份合作公司、党建百强企业等16支党组织代表队参加,参赛对象包括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现场,运动员们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气氛十分活跃。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共31场,第一阶段先进行的是4个小组的循环赛,第二阶段由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8强淘汰赛,最终天派电子党支部夺得冠军,东芝泰格党支部获得亚军,信濠光电党支部与容大党支部并列季军。

据悉,本次活动是两新组织党建“培优行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辖区党员群众的身体素质,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凝固力。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