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戏曲娃将秀梨园风采

▲宝安戏曲娃演出照。 (资料图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罗宇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宝安各界群众文艺晚会已经进入倒计时第4天,本次演出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导演组透露,本次演出的“歌颂祖国”“建设祖国”“祝福祖国”三大篇章各有看点,第三篇章更是亮点十足。

本次演出由宝安区委区政府主办,宝安区委宣传部、宝安区文联、宝安广电中心承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热情喜庆、欢乐祥和的氛围,鼓舞宝安群众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上勇立潮头,奋力谱写“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新篇章。整场演出共分为“歌颂祖国”“建设祖国”“祝福祖国”三大篇章。其中,第三篇章是本次演出的“重头戏”。据导演组透露,本篇章演出中,现场将播放《祝福集锦短片》,宝安区各界群众和行业代表将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来自宝安区书法家协会和宝安区美术家协会的艺术家将现场创作70幅作品,并通过互动的方式赠送给观众;宝城小学京韵社团将为观众献上大型戏曲节目《薪火相传扬国粹》,展示屡获全国大奖的宝安戏曲娃魅力;区舞蹈家协会文艺工作者及深圳大学学子还将联袂献上青春动感歌舞串烧,展示新时代年轻人的活力风采;歌唱家李希文、张郁将联袂献唱宝安区原创歌曲《大国梦想》,用最美歌声为祖国送上满满的祝福。

昨日下午,活动筹备工作组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对接会,就演出前走台、对光、联排、预演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据悉,今日,工作人员将开始搭建舞台,参与本次演出的演职人员将进驻宝安体育中心,进行冲刺阶段的彩排。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