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开展“2019广东省反邪教宣传周”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韩志威)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营造全民响应、广泛参与、崇尚健康文明生活的反邪教氛围和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9月10日下午,福海街道维稳综治办联合桥头社区工作站,在桥头社区公园开展“2019广东省反邪教宣传周”活动。

活动举办时间在下午放学下班时段,吸引了社区大批的学生与家长参与。活动现场,反邪教专职社工为社区居民派发了反邪教宣传折页和宣传单,向社区居民讲解了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辨别邪教,并通过有奖问答等互动的方式与社区居民深入交流。活动现场还设置“打击邪教”飞镖等小游戏,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增强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引导辖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健康文明生活,喜迎国庆70周年。

活动得到社区居民支持和认可,活动共计派发反邪教宣传折页和宣传单600余份,派发印有防邪标语的小礼品500余份。参与活动的林先生反映,本次活动让他对邪教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自己对邪教的警惕。他还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今后无论对自己的小孩,还是身边的亲朋好友,都会多加注意,避免其误入歧途。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