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桥企业员工安全大食堂

宝安区新桥熟食中心试业,让园区入驻企业员工吃得放心、省心。

新桥熟食中心提供舒适、卫生的就餐环境。

企业员工排队选餐。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黄莹 文/图)近日,宝安区新桥熟食中心试业迎客,这是按照餐饮食品安全量化A级标准规划建设,以“熟食中心+新零售+中央厨房”创新模式打造而成的熟食中心,开业后将满足500人同时用餐。熟食中心加强食品安全管控,同时价格水平低于市场价格10%以上,为新桥市民提供普惠性、高质量、多样化的饮食服务。

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熟食中心是深圳食物安全战略的重点项目。作为宝安区食品安全战略和阳光智慧餐饮工程重点项目,新桥熟食中心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互联网+明厨亮灶”、园区食品规模化供应、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科普教育等工作有机结合,志在打造食品安全示范标杆和熟食中心金字招牌。

新桥熟食中心位于宝安创新智慧港产业园负一楼,以诚信经营、互惠互利、专业管理、用心服务为理念,可同时提供500人次的就餐服务,包含手工面食、饼类、烧卤类、特色小炒类、现点现炒及风味小吃服务等。

新桥熟食中心的开业,让园区入驻企业员工吃得放心、省心。现场,各企业代表对优雅整洁的餐厅就餐环境,周到的食堂服务,营养可口、丰富多样的菜品表示满意。他们很欣喜熟食中心在园区的设立,解决了园区就餐难、就餐贵问题。

深圳市一品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承包经营企业、机关、学校食堂以及副食品、粮油、农产品配送的综合性、跨区域的现代后勤服务公司,曾先后荣获深圳市颁发的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先进企业、守法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新桥熟食中心是惠及民生的工程,一品饮食在珠三角建有完善的饮食材料采购网络,并与多家种养殖基地合作,形成了基地饲养、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供应体系,熟食中心将以更严谨的标准、更严格的监管为新桥、新桥智创城民生建设助力。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