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诵经典 学习礼仪

孩子们在课堂中做出陶泥作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通讯员 德和 文/图)8月3日至8月6日,由宝安区民政局指导、新桥社区党委协办、深圳市德美和谐社区促进中心承办,为期四天的“构建学习型社区暨新桥社区‘品国学·诵经典·学礼仪·知家风”系列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8月3日上午,活动在近百位社区居民的朗朗读书声中拉开了序幕,8月6日下午,活动在“与泥巴的一场约会陶艺手工制作”课程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400余人次受益。四天的课程,是优秀传统文化进入社区的又一次文化盛宴,内容丰富多彩,从诵读《晨起自勉文》《弟子规》《孝经》《道德经》等,到老师讲述正本清源的优秀传统文化道德品质与礼仪的重要性系列教育、系列善乐学习,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通过学习,很多现场的家长感悟至深,并认识到自身在家庭中应做好榜样,孩子也纷纷表示,要做一位守规矩、积极学习的学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