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七夕 怦然心动 团区委举行大型联谊交友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新闻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陈婉滢)在传统佳节“七夕”节来临之际,8月3日,团区委联合区青少年服务中心在宝安青少年宫举行“心动实验”大型联谊交友活动,来自机关事业单位以及腾讯、平安科技、中建三局等知名企业的200余名青年参加,共牵手成功32对。

本次活动采取创新分组方式,根据男女嘉宾对恋爱问题作出的不同选择和抽签结果,进行分类组队后,开展后续活动。心动的内容以科技、美食、艺术等呈现,通过味觉、视觉、听觉、触觉,在感官世界里探索心动的可能性,开展相关游戏。活动还特别设置神秘空间,让嘉宾们在私密的环境中深入交流,提升彼此的契合度。多位嘉宾表示,本次活动环节设计新颖,自由度较高,让他们在一种更为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互动感受彼此,大大提高了牵手成功率。

据了解,团区委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关于青年婚恋工作部署,建立健全政府部门、群团组织、社会力量齐抓共促青年婚恋工作的协同推进机制,共同为宝安青年打造长期的、公益性的交友平台,发挥好联系青年和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今年1月,宝安团区委与珍爱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提升精准服务青年婚恋需求的能力和实效。截至目前,举办各类联谊交友活动6场,服务1000余单身青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