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一对一辅导帮助企业申报国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文洛)记者获悉,国高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五类百强企业专场专题辅导活动将于明日在汇聚创新园附楼一楼多功能厅举办,想要现场咨询申报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的企业代表赶快报名参加吧。

本次活动由区科创局与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新安街道工商联、汇聚创新园、工匠创新产业服平台协办,旨在做好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工作,联合协会、各街道开展政策宣讲、相关流程讲解等“企业+”系列活动。

据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通过系统培训解读的方式,为扎根宝安的企业,促进科技创新、企业发展壮大,为宝安企业赋能,推动企业成长,诚邀广大宝安企业代表莅临参与。

当天活动设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配套政策解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读、申报流程及材料准备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解读等。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安排了专业人士为企业代表提供一对一辅导服务,为企业代表就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答疑解惑,企业代表可携带相关申报材料到现场进行咨询。

此外,当天下午还将举办由宝安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办的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暨知识产权保护与诉讼专题讲座,届时将围绕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知识产权保护与诉讼——如何打赢知识产权官司等主题开讲。

想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代表,可搜索微信小程序“创业AI助手”进行报名,或发送报名信息(公司+姓名+职务+人数)到邮箱(53073397@qq.com)。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