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安监联合交警中队查处流动非法售油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莹 通讯员 蔡洁慧 江慧敏)7月17日下午,燕罗交警中队在罗田社区燕罗路与象山大道交汇处开展日常检查,发现一辆蓝色厢式货车疑似存在违法售卖危险化学品的行为,便马上上报给街道值班室并将情况通报给街道安监办开展联合查处。

接报后,安监办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发现该货车上存放柴油约800升及相关加油设施。目前,相关涉事人员、车辆及违规售卖的柴油等危险化学品已依法暂扣,已一并移交至交通运输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据现场相关执法人员介绍,柴油、汽油等成品燃油销售需符合安全要求并依法取得相关证照才可从事经营,这些流动售油车辆一般未取得危险品运输等相关资质且无任何安全防范措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因其流动性大,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接下来,燕罗街道将继续严格落实危险化学品监管的相关要求,加大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等违法行为的排查力度,发现一处严查一处,绝不姑息。也在此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到来路不明的黑油点、流动油点等非正当油点购油。首先油品质量得不到保证,其次发生安全事故等纠纷也无法有效处理。汽油、柴油等燃油一定要到正规的加油站购买,以保障人身财产等安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