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基层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宝组宣)7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到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推动解决社区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

田夫来到和平同富裕工业区现场调研城市更新项目推进工作,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在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和平同富裕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与和平社区留用地项目的有关情况汇报,了解社区党员群众的诉求和意见。田夫对党员群众反映的诉求一一回应,并强调,这两个项目都关乎社区未来发展与群众切身利益,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力度,在合法合规前提下加快解决项目推进问题,切实回应社区基层群众关切。

在随后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田夫面对面听取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宣讲相关精神,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田夫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履行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街道和社区工作实际,突出思想引领、突出精神支撑、突出群众观念、突出斗争本领、突出从严治党,确保基层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宝安区党代表团队成员、街道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地铁集团、宝安区相关部门、前海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