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海街道“展翅行动”实习见面会圆满落幕

展翅飞翔,“预”见未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刘静娴 蔡碧亿)暑期已至,为了让福海街道辖区工作的每一位员工子女“离福海更近、离亲人更近、离梦想更近”,同时帮助留守大学生以及福海街道户籍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创业能力,7月17日上午,福海街道在宝安人才园开展了2019年福海街道“展翅行动”大学生实习见面会。活动当天街道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及家长等70人参加了见面会。

街道领导表示,福海街道携手企业,助力大学生实习、就业,搭建留守大学生、福海街道户籍大学生与福海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未来福海街道将持续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鼓励大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保持想干、肯干、会干、能干的精神,成长为复合型人才。

企业代表大族集团、航盛电子表示,能够代表辖区内企业出席本次活动而感到非常荣幸,人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展翅行动”为本区域的企业员工提供了更多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也为当地企业搭建了与大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吸引了源源不断的新力量,同时帮助企业形成稳定的人才输送渠道,为企业储备与培养人才提供了更有效的资源。

会上,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往年的实习心得,以及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有追求进步的责任使命感,不能满足于现状,只有不断地学习深造,深挖潜能,多掌握本领才能够适应新的发展要求,跟上福海前进的步伐”。

据记者了解到,“展翅行动”旨为留守大学生以及福海街道户籍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和积累工作经验的机会,吸引更多优质人才到福海就业创业,成为二代福海建设人才,更是加速实施福海街道“人才聚集工程”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据悉,此次“展翅行动”,共有大族激光、航盛电子等15家福海本地企业、福海街道事业单位及社区为应聘实习生提供人力资源、行政、研发、工程师等32个岗位。

活动现场,学生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导方向,并签订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协议。实习生及其亲属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福海街道举办本次活动,并认为本次实习活动将为学生的暑期增添色彩。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