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展暑期公益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丁蓉 钟思)7月17日下午,燕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在燕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巾帼建新功,政务益同行”绘画比赛活动,丰富社区儿童暑期生活,提升社区儿童想象力和创造力,共有30名社区儿童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倡导低碳生活,绘声绘色,共建绿色家园”环保主题进行创作,参赛者须在1个小时内,根据活动主题创作一幅主题鲜明、新颖、构图完整、色彩和谐的绘画作品。

活动开始,老师以问答的形式引导孩子们发挥想象,讲述自己眼中的地球是什么样子,通过欣赏绘画作品寻找灵感。随后,孩子们聚精会神,精心构图,在老师和燕罗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巾帼文明岗”志愿者的指导下把环境理念、绿色出行等知识通过一幅幅绘画作品呈现出来。经过现场评选,有六幅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由行政服务大厅负责人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体验到了创作的快乐,还提高了孩子们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增强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