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取得突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文洛 通讯员 王皙 张黎明)7月12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孟锦锦到区发改局调研指导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主持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听取区发展改革局模范机关创建和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孟锦锦对今年以来区发改局加强宏观统筹协调,服务好全区发展大局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提高把方向、谋大事、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要坚持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聚焦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坚决克服“空对空”“两张皮”现象,实现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高度契合、有机统一,确保模范机关创建取得实效、形成亮点。

孟锦锦强调,区发展改革局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来坚定信念、凝聚共识,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的职能,围绕发展改革工作“规划加计划、投资加项目、产业加政策、社会加民生、绿色加低碳”等五条工作主线,前瞻谋划,推动重大战略规划,推动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的突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宝安区加快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