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展中心携手鲁班学院打造全球家居品牌总部基地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邵媛媛)7月14日,由鲁班学院、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主办的2019鲁班节(第八届)暨中国中产未来生活方式趋势发布高峰论坛在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举行。据了解,鲁班学院将携手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及各家居、时尚生活行业、设计综合体等打造全球家居品牌总部基地。

鲁班学院院长陈飞杰、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副总经理龙振华、中国装饰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室内研究院院长刘显东、泛家装行业知名专家唐人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陈飞杰以《中国中产未来方式》为题,对中产未来生活方式趋势进行了独到的解读。他认为,随着近年传统文化回归热潮的兴起,传统的东西生活美学必定会影响并塑造着未来中产生活方式,中国中产未来生活方式必定以经典、创新、时尚、文化、艺术完美结合的方式呈现。同时,随着中国科学技术的创新发展,未来中产生活方式必定无限趋向于人工智能与移动智能。移动式餐厅、移动式卧室、移动式卧室,都会在科技创新与东西迭代中,从想象变成现实。

唐人在主题为《中国生活方式与泛家装行业发展》的分享中则指出,以“设计为主导”,才能更好地应对未来市场变化。他认为,互联网家装是一场思想革命,未来需更强调整装产品多品类集成产品的个性化,用个性化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所以越高端的市场,设计师发挥的作用越大。

据了解,鲁班学院与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此次推动跨界合作,将在满京华·艺展中心开设鲁班学院相关教学中心。在众嘉宾见证之下,鲁班学院运营总监沈魁元与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副总经理龙振华,进行鲁班学院(国际艺展教学中心)揭牌仪式。

鲁班学院还将携手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及各家居、时尚生活行业、设计综合体等打造全球家居品牌总部基地,将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打造成全球时尚生活集合平台。

除了备受关注的论坛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鲁班主题展(文化长廊、鲁班锁榫卯结构展等)、手工作品展及融入了琴、棋、书、画、茶、香、酒、花、舞、艺的十大生活美空间,每个展区都独具特色,吸引了不少嘉宾现场体验。

[责任编辑:谢孙武]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