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宝图 带您走近戏剧

李晓龙。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刘轶华 文/图)戏剧小天地,人生大舞台。本周六,宝图·读剧剧场将继续带读者“看戏”。届时,青年演员、导演李晓龙将带来讲座“走近戏剧——从不同戏剧大师的作品中学会看戏(下)”,继续带领大家一同欣赏不同流派、不同风格的戏剧大师作品。

据悉,在上次的讲座中,李晓龙提到,“看”比“会看”更重要,认识事物的时候,观看是先于语言的,戏剧欣赏也是同理。语言是文化交流最大的限制,而优秀的艺术作品是超越语言的。本次讲座,李晓龙老师将继续带领大家一同欣赏不同流派、不同风格的戏剧大师作品,包括独角戏《李尔在此》、西班牙默剧《安德鲁与多莉尼》等,从戏剧语言、表演方法、戏剧结构、欣赏方式等角度,带您走近戏剧人生。

时间

7月20日下午

3:00-5:00

地点

宝图负一楼

多功能活动室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