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企业在“创客广东”大赛获佳绩

获奖项目团队合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文洛 文/图)16日,“创客广东”新兴产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和决赛在深圳举行。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激烈角逐,从全省各地脱颖而出的47支团队在2天时间里,逐一进行现场路演。其中,由北大方正科技园辅导参赛的5支队伍中,“个体化肿瘤治疗性疫苗研制项目”一路高歌,斩获该项赛事企业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在深圳举办的唯一广东省级赛事,主要面向“新兴信息、高端制造、人工智能、大健康”等新兴产业领域。本次大赛通过“6+4”路演模式的决赛比拼,最终,新顿科技的“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零部件”、深圳大舜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的“基于激光雷达遥感的立体监测技术及组网应用平台项目”分别获得创客组和企业组的一等奖;“个性化肿瘤治疗性疫苗研制”“芯片材料高通量制备系统的开发及应用”两个项目同时获得企业组二等奖。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