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深圳市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名单出炉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文洛)日前,记者获悉,根据《深圳市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深人社规[2017]6号)的要求,经各区推荐及专家评审,共有5家创业孵化基地被评定为2018年深圳市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其中,宝安的北大方正科技园、众里创业社区名列其中,展现了宝安园区强大的孵化能力。

深圳市创业孵化基地是市政府为进一步加快深圳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推动创业带动就业而设立的评选活动。深圳市创业孵化基地经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通过,是为市区内自主创业人员提供经营场所、创业指导和政策宣讲等服务的各类创业孵化载体。

此次被评选为深圳市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的两家宝安园区可谓实至名归,两家园区利用自身的品牌资源,为园区企业提供孵化、辅导、扶持和培育等帮助,培育出一批批具有潜力的新型企业。北大方正科技园位于石岩街道,依托北京大学和方正IT、医疗、教育、金融等产业集团,园区重点引进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项目及企业,为入园企业提供“科技—产业—服务—资本”全方位的创新产业孵化体系。

众里创业社区是深圳市首家集产业孵化、基金创投、生活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创业园区。自创建以来,为创业团队及个人提供“全要素”的孵化服务,定期开展各类创业培训活动,促进创业者之间的联动与协作,并成立政策研究中心为创业者提供专业全面的政策咨询与项目申报。众里创业社区主要聚焦电子信息、人工智能和智能硬件产业,不仅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舒适的办公空间,通过“互联网+物联网”搭建智慧社区,还以线下驻点服务和线上SAAS系统相结合的形式为企业提供全面、及时的创业服务和资源对接。

此外,宝安两家园区还积极配合宝安区各职能部门开展创业创新辅导工作,举办相关讲座、交流会,并承办多届全国双创周宝安分会场活动、协办历届宝安区创新创业大赛分赛场等,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传播,辐射人群近百万人次。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