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工业设计喜摘两项德国红点奖

颁奖礼现场。

宝安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 通讯员 林烁思 文/图)近日,F518创意园入驻企业——深圳上品极致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品工业设计”)的智能门锁和可控波红外线皮肤病治疗仪分别获得了2019年德国红点至尊奖与红点奖。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工业设计赛事之一,红点奖代表着该领域最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平。每一年的红点奖都备受瞩目。2019年德国红点奖颁奖典礼于7月8日在德国Essen落下帷幕。据悉,今年该奖项共有来自全球55个国家的超过5500件作品参与评选,由40名专家组成评审团队。获得至尊红点奖和红点奖的作品共80件,获奖率仅占参赛作品的1.45%。

上品工业设计作为获奖企业应红点奖官方邀请,于7月8日抵达Essen参加此次颁奖典礼。至尊红点奖获奖作品可以说是全球最优秀的设计。上品工业设计的产品究竟是如何打动世界级评委的?

据记者了解,上品工业设计此次共有两款产品获奖:一是获得红点奖最高荣誉至尊奖的是智能门锁,二是获得红点奖的可控波红外线皮肤病治疗仪。

由上品工业设计,德国Aigang公司生产的这款智能门锁不仅外观令人惊艳,使用起来也很科学。这款智能门锁安装过程简单,使用方法简单易学,锁的长度可调节,可以为不同的门选择适合的锁。同时具有指纹扫描+NFC卡+APP(蓝牙)+pin码4种功能,无需钥匙、卡、手机等任何额外工具即可进入房间。为了保证数据安全,用户数据都是存储在锁上,不会加载到互联网上。门锁损坏只需更换锁本身,不需要电子线路和门上的任何改变,更换成本很低,非常适合于一些不允许做太多改变的古建筑,也适用于小酒店、小办公室等。一个APP可以管理不同的锁,管理员可以根据不同的权限管理不同的用户。如果有人试图从外部破坏锁,打开手机即可读取记录,所有电气元件均安装在内部,锁的外部损坏不会影响其功能,可以通过app打开门,增加了锁的安全性。

可控波红外线皮肤病治疗仪将饱满的弧线与富有节奏感的折线相结合,这款光学治疗仪用圆弧和柔和的质感体现了对人的关爱,折线与金属体现科技元素,金属烤漆增加厚重感,融合层次感设计更体现了品质,是一款重量轻、移动方便、稳定性高、易于掌握使用、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现代医疗设备。

据悉,上品工业设计一致秉承着“用设计为企业创造影响力”,作品多次获得包括德国红点奖、iF奖、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金金奖、中国台湾设计金点奖、中国好设计等上百项国际、国内设计大奖。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