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两新”党员代表交流学习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陈丹凤 邱贵存)7月11日下午,航城街道在西部硅谷举行“两新”组织交流活动,街道各机关事业单位、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新”党员共100多名代表参会。

交流活动中,航城街道有关负责人对“两个覆盖”推进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并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两新”组织党委工作进行了指示。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源头活水,是保持潜力、战斗力、凝聚力的最基础单位,希望非公企业党组织能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把党建工作作为企业价值链条上的重要环节,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实现企业发展与党建发展有效有机结合,通过党建带团建带共建,激发每名员工的内生动力。

党员技术创客们也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不同资源,打破单个企业的技术壁垒,在党建网络中,党员技术共享、技术协同攻关,协助周边“两新”企业技术攻关,使党员成为促进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发展的骨干力量,让企业负责人切实感受到党的力量就在身边,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身到“跟党一起创业”中来,让党建成为源源不断的生产力。

随后,交流活动还举行了党务知识培训,从“三会一课”“智慧党建”“发展党员”等方面为参与的党员代表讲解相关党务知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