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员“大手拉小手”学幸福烘焙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 暑期来临,为了关爱广大网格员,增进网格员家庭亲子感情,7月12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开展暑期“大手拉小手”亲子活动,组织17个网格员家庭学烘焙技能。

“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够点燃孩子们动手烘焙的热情,提高亲子间合作协调意识,让大家掌握一些烘焙知识,丰富我们家庭日常饮食。”培训老师说明了活动的意义,老师向网格员家庭讲解并演示了制作趣多多曲奇饼的流程与要点。在实践操作中,网格家庭大手、小手动不停,软化黄油,加入鸡蛋,加入香草精,倒入面粉,把材料拌匀成均匀的饼干面糊,捏制面饼,把面饼送进烤箱,家庭成员相互配合,家庭之间边制作边交流经验,在等待曲奇饼烤制过程中,孩子们玩起了飞行棋,欢颜笑语,其乐融融,曲奇饼烤制出炉后,收获劳动成果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