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举办“关工委杯”篮球赛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海贵 陈兰花)7月11日,福永街道“关工委杯”第十三届青少年篮球赛开打。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福永小学1队夺得小学组冠军,福永中学获得中学组冠军。

此次活动的由福永街道关工委、街道群团工作部(团工委)、区教育局第三学区教育办联合主办,活动吸引了来自辖区各中小学校和社区的12支球队70多名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参加。比赛中,广大青少年以球会友,充分享受了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福永小学1队,凤凰学校、兴围小学2队分别获得小学组的冠、亚、季军;福永中学、凤凰学校1队、福民中学分别获得中学组的冠、亚、季军。

福永街道关工委负责人表示,一年一度的福永街道“关工委杯”青少年篮球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经过十多年时间的积淀,篮球赛的参赛规模越来越大,人数越来越多,赛况越来越激烈,不仅大大活跃了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促进了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为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有力地提升了福永的篮球运动水平。接下来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益的暑期。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